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電腦桌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2012年,我們相識,相遇,相愛。 命運,不是老天安排就可以安排的,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老天掌管著人生大權,也許有些人會因為老天安排的緣分,談著戀愛,過著幸福的生活。 只是,你們也不知道,命運在自已手里,就像沙。你們隨便握著一把沙,它會散落一地,如果你們緊握著手中的沙,你就會發現,沙不再掉落了。 我們從那時開始注意對方,我并不是最漂亮的,你也不是最帥的,可是我們有最轟烈的愛情。 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不是很好,但我們還是用盡了全力去愛。如此的倔強。 到后來,愛了,也痛了。傷了,也開心了。幸福過,也流淚過。 直到現在,也不后悔。你說的,這一生,我們不老,愛情不壞。 2013,我們笑過,哭過,傷過。 第一次,你說,我們分手吧。 第一次,我沒有難過的說,好。 你說,我們就像被全世界反對的過街老鼠。 是啊,我們這種愛情,有人反對,有人傷心,有人唾沫。可我卻不怕,因為愛著且痛著。 第一次,去你家,你的爺爺奶奶,并不認識我,你也不敢向他們介紹我的存在,只是說,我是你同學,我苦笑笑。 或許我沒那么重要,那一次,你帶我,逛遍了。 你的小學學校,最好的朋友家,最喜歡去的高山,還有,你最愛的姑姑家。你說,從小你就生活在黑暗的世間,我說,有我在,你不會孤單。 人們常說,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我信了,真的信了。 那時,我們剛剛有了感情,也漸漸的有些深了。 可這一切都被我們不知道的人,也沒告訴的人,知道了,他們說,必須分手。 也是那一次,你同意了,我卻說,不愿意。沒有為什么,因為,我愛了。 我哭著對你說,不要,好不好,我越哭越厲害, 你的心也跟著痛,說,不顧一切一定和我在一起。 我們擁抱著,吻著,那一刻,你說,這一輩子,都不會離開我,拋棄我。 誓言總是那么深奧,永遠到底有多遠呢?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 2014,我們徹底分手,只因為,我不是你媽媽喜歡的。 我們經歷了很多事,在這過程中,我們從幼稚到成熟,這一切都被他們看在眼里。也是默認了。 是不是太認真,也會被人拿走,是不是太開心,也會招人嫉妒,是不是太幸福,會被別人詛咒啊。 你媽媽單獨找到我,說了很多,有一句,我特別難過,你只是替代品。 好一句替代品,我也是徹底醒了。 你知道,你媽媽找我,你沒有任何語言,因為,你離不開她。 你找到我說,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給你一個家,因為你的承諾,我放棄了對你的生氣,這一句承諾,給我一個家,讓我苦苦掙扎。 終于,你還是沒有實現對我的承諾,你和別人結婚了,結婚前,你給我打電話,哭的很厲害, 我說,這一生,你快樂,我幸福。你開心,我高興。 我就在你身后,等你回家。 我說,等你,等你,因為有你,我就有家。 我到底何時才會等到我們愛情回歸的時候呢? 我到底何時才是和你再次相遇呢? 我到底何時會和你一起手拉,背靠背的看日出日落呢? 愛情醒來了,會不會太晚? 如果晚了,我會在下次相遇的時候,等你!

心情有好有壞,情緒有高有低,心情好不好,會影響工作和學習,情緒高高低低也會產生負面影響。所以不能讓情緒和心情來左右我們,不能太情緒化,也不能太過偏激,不能讓心情和情緒來控制我們。 不過心情好的時侯,往往都是事半功倍,心情亂糟糟的,想打人罵人,甚至想殺人的心都有。情緒一旦波動起伏太大的話,也會對生活工作學習帶來不必要的影響。 心情好,取決于心態好,多一點正能量,少一些負能量,就不會在一念之間,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了。情緒往往會傳染周邊的人,一個人不開心,也會搞得全場人不開心。所以有的時侯掩飾也是種技能,如果在朋友之間喜形于色,那到沒什么,還可以修復,可是在工作場合,如果你一個人不開心,那就不用談生意了! 心情可以帶動情緒,心情好了,自然水到渠成,如果一天之內,情緒波動很明顯,那要是否去找心理醫生聊天了。 會做人的人,是不會把心情和情緒表現在臉上人的,即使再難過,也不會真的哭出來,更不會笑得那樣明顯。能控制情緒的人,一定是高人,因為他們知道,什么時侯該笑,什么時侯改哭。 其實做為一個演員,都是在情緒上的表演,要你哭的時侯哭 ,要你笑的時侯笑,這才是演技呀! 人總會有情緒的,也會有喜怒哀樂,該如何在適當的環境表達才是真的,如同情緒的發泄, 要不說出來,要不哭出來,要不寫出來,可是也要在合適的環境,不然人家會以為你發什么神精病呢? 所以我們要學會控制情緒,管理好我們的心情,開心的時侯,找個三五知已說說笑笑,不開心的時侯,可以去KTV唱歌,散散心。 不管心情怎樣,做回我們自已才是最真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要說的老牛哞不是老牛的叫聲,而是小時候用來做游戲的蒿草。 那時,路邊常見一種植物,介于蒿子和草之間,爬蔓兒,撲棱秧,開小黃花。不過這些我們都不太注意,我們更關注的是它上面結的小果實,比綠豆小一點,剝開成橘子瓣形,前面伸出一個小小的尖挺,好像犀牛的獨角一般,當時我們都叫它為老牛哞。 玩是小孩子的天性,那時,對于沒有玩具的我們來說,身邊的一草一木都是快樂的存在,都可以把童年點染得豐富多彩,老牛哞也不例外。因為有了它的陪伴,單調的童年不單調,乏味的光陰也不乏味,反倒讓那些細碎的時光罅隙,多了無數的歡樂! 每天放學回家,我們放慢腳步,一邊走一邊玩。我們跑到路邊的蒿草里摘下兩個老牛哞,一個人把布衫子脫下來,再把布衫子的后背疊成一個小溝槽,這個溝槽就是頂牛游戲的戲臺子。 我們一個人扯住一頭,把自己的老牛哞剝好,大頭沖前,尖挺朝后,放在溝槽上,然后兩手互挫,老牛哞就跟著向前蠕動。一點一點,慢慢地兩個老牛哞就像兩頭牛般地頂在了一起。誰把對方的頂下了溝槽,就算誰贏了。那時,彼此互不相讓,太陽都快要落山了,兩個人還坐在那里,一攻一守,一守一攻,玩得好不自在! 開始小,不太明白,后來長大些,玩得次數多了,漸漸地也就發現了此中的門道。不能不動,不動等著對方來襲,自己便被頂出溝槽;也不能操之過急,蠕動得過急過快,往往沒到作戰地點就翻了船。手勁不能太大,太大了不等蠕動到對方那里就先掉落了;也不能太小,太小容易被對方頂掉。要使巧勁,更要使勻勁。勻勁老牛哞蠕動得穩當,不至于還沒有到對峙的點上就掉落;巧勁是當兩個老牛哞頂在一起的時候,要善于抓住對方的勁道,對方勁大時,不與之硬碰,對方勁小時,突然發力,對方的老牛哞就給頂到了溝槽的下面。 這就像我們的人生,做事要勇敢邁出第一步,不要害怕,畏葸則不前,但也不能操之過急,欲速則不達。而且,人生堅持很重要,小車不倒慢慢推,小苗不枯慢慢長,方法更為關鍵,死看硬守固然重要,但也要講究個時機,機會一來,牢牢抓住。 老牛哞哞,光陰哞哞。一種蒿草,兩份收獲,既給予了我童年無限樂趣,又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新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桌推薦 桃園平鎮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新北樹林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新北板橋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44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