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主管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電視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床頭片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十萬里幸福距離,總以為就要觸手可及。直到有一天才發現,原來幸福離我竟有幾萬光年的距離。我們都是一群寂寞的孩子,唯有互相安慰,才可以將寂寞減少。     ----題記    已記不起多久沒有抬頭看過白天的天空了,今天不經意的的抬頭竟意外的發現原來北京的天空也可以這般清澈,大朵大朵的白云,像軟軟的棉花糖,松軟的掛在天際,讓這空曠的天空多了一份調皮。我是喜歡仰望天空的孩子,然而卻只是靜靜地夜空下。      青春只是一道青澀的練習題,我們在不斷學著適應,學著放棄,學著遺忘。那些曾一度搖曳的夢想,也在過往的某個時光里被荏苒。我是屬于夜的孩子,總是在黑夜來臨時無邊際的游離,那份孤寂,那份落寞,才是真實的的自己。時光教會了我成長,讓我知道如何堅強,如何微笑,但卻沒有教會我怎樣去面對人生的迷茫和面對現實的憂傷。      愛情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它讓我們相遇,卻沒有給我們在一起的機會。或許我該慶幸,至少它讓我遇見了你!那些你陪我寫下的美好,注定是青春舞臺上的美麗演繹。      朋友私自更換了手機上屬于你的屏保,那張陽光的笑臉,那張打亂我心跳的面貌。我生氣了,即使我知道他們只是為了我更好的忘記。然而,又怎么可以?我怎么可以允許你硬生生的從我的視線中離去,我不允許任何人把你從我的世界中刪除,決不允許!      呵呵!就算刪除又能怎樣,你的模樣依然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不經意間就會浮現。手機中依然保存著你發的一條條信息,那些“晚安”,已經太過遙遠,你已經很久沒有對我說過晚安了,然而我的夜真的再也不安了。       那些斑駁的徘徊,那些幸福的溫暖,也讓我在某一瞬間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與悲傷。那些藏在背后的時光,那些被遺忘于長河的歲月,還是在某一瞬間不經意涌上心頭。      我該感謝,感謝命運讓我有了那么多際遇,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他們的出現,盡管有些人注定只是路人丙乙甲。      我還有什么資格再去想你,你都沒有給過我這個權利。眼睛帶來的疲憊迫使眼皮不斷地沉重,直到眼睛徹底緊閉。然而,虛幻的世界還是出現了真實的你。原來,你還是將我的心俘虜,而我手無寸鐵無力反抗。      我曾視你為我的整個世界,而現在,你已經脫離了我,是不是我的世界就要開始坍塌?不,不會的,從今以后,我會靠自己的力量撐起它。      幸福,僅是一場幻覺而已!      小妮子說:我們只是孩子,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權利流淚。但請記得,哭泣過后繼續演繹我們早已被安排好的角色。青春是一場華麗的際遇,而我們能做的,只有用最好的色彩渲染它。      那些被歲月荏苒的幸福時光,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所以,我不再孤單!!!                                晗憶思芬親筆原創

《包法利夫人》是法國作家福樓拜創作的長篇小說。作品講述了一個受過貴族化教育的農家女愛瑪的故事,她瞧不起當鄉鎮醫生的丈夫包法利,夢想著傳奇式的愛情。為了追求理想的愛情境界,她兩度偷情,但這樣做非但沒有給她帶來幸福,還使她自己成為商人勒樂盤剝的對象,最后她積債如山,走投無路,只好服毒自盡。 小說中的主人公愛瑪可謂是一個又可恨又可憐的悲劇角色,她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愛情,甚至不惜做出偷情這樣出格的事,但最終所有的幻想都化為泡影,愛瑪也在悔恨中死去,她的死具有歐·亨利筆法的味道,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關于她的死,原因有很多,下面便淺略地探討致使她死亡的各種因素及它們所反映的社會現實。 其一便是她的浪漫主義情懷。這一性格其實早在夏爾第一次到盧奧先生家便有隱晦的提及,“一個年輕女子,穿著鑲了三道花邊的藍色絲絨長袍”、“夏爾看見她的指甲如此白凈,覺得驚訝……”等,華麗的裝束、整齊的指甲似與傳統印象中的農家女形象格格不入,她所受到的貴族化教育便是催發了日后種種的緣由。后來與夏爾結婚及參加安德威烈侯爵的舞會則徹底激發了她心中的理想情懷,本以為嫁給了理想中的愛情,但卻發現丈夫夏爾是個平凡又庸俗的人,“這位老兄什么也不知道,更不能教你知道,甚至自己根本不想知道。”而后在舞會上,她真正見識到了自己心中向往的生活,她“真想知道他們的生平,深入了解他們,和他們打成一片”。至此,美好的理想同貧瘠的現實產生了最為強烈的碰撞,兩方不可調和的矛盾尖銳對峙,她的人格同她的肉體分離,讓一個農家女不顧自己的階級、家境,不擇手段地想要到達理想的彼岸,最終扎進死亡的深淵。 愛瑪的死同作者的人生價值觀也有一定的關系,“福樓拜具有敏銳的洞察力以及思考能力,這些能力突出體現在福樓拜對現實社會的認知中。從封建復辟王朝到七月革命,經歷動蕩社會的福樓拜看到了大資產階級對其他階級的迫害。而二月革命到拿破侖帝國的建立,雖然統治階級對自身身份進行了變換,但是社會中卻沒有資產階級所提倡的博愛、平等與自由,有的只是知識淪喪的道德與腐敗的政治。”福樓拜生于浪漫主義文學的產生期,并在青少年時期隨著這種文學流派的發展而踏上文學之路,然而他曾說過“人們認為‘我’癡迷于真實的事物,但實際上‘我’憎惡它們;因為正是由于‘我’對現實主義的憎惡‘我’才寫了這部小說。但是,‘我’也同樣憎惡愚弄我們的理想主義的假象。”因此可以看出兩種截然不同、充滿矛盾的主張在福樓拜一人身上存在,而它們的產物就是《包法利夫人》,愛瑪的死亡很好地印證了浪漫主義同現實主義在福樓拜心中的制約和融合。 第二則是她所處的時代原因。19世紀的法國正處于社會大轉型時期,工業革命逐漸推進,法國資本主義得到了很大的發展,工農業取得很大進步,經濟的快速發展直接導致了人們像金錢看齊,金錢至上主義變得橫行,人際關系充滿了銅臭味,財富和權貴成為衡量愛情中舉足輕重的因素。小說中愛瑪的死同商人勒樂有很大的關系。萊昂和羅多爾夫實際上都只是當時婚姻觀、愛情觀的直接體現,而勒樂則代表了當時的典型商人,是致使愛瑪死亡的最直接原因,他利用愛瑪的心理,向她兜售奢侈品,并借貸給她,當愛瑪無利用價值后,他原形畢露,將愛瑪控告上法庭。福樓拜塑造了勒樂丑惡的嘴臉,將愛瑪推向深淵,看似愛瑪的死是由勒樂一手造成的,但前面有說勒樂只是一個典型形象,我們必須透過他看到本質,那就是當時資產階級對金錢的追逐和狂熱,福樓拜通過這樣一個悲劇,無情揭露了金錢至上社會戕害人性、腐蝕靈魂的罪惡,“福樓拜對他所處的資本主義社會,特別是其統治者資產階級是持否定態度的,甚至是憎惡和痛恨的。因此,資產階級虛偽、自私和唯利是圖的本性便成為福樓拜在其文學作品中猛烈抨擊的對象。”浪漫主義的熏陶讓他對世界始終抱有美好的幻想,但是這種幻想在冷酷的現實面前被打擊得支離破碎,這也能在一定意義上解釋福樓拜所說的“包法利夫人就是我”一句。 通過對愛瑪死亡原因的探討,能夠看到她生活年代殘酷的現狀,她自身的“不安分”固然是重要的原因,但并不至于置她于死地,真正致使她死亡的,則是資本主義社會的虛偽、自私,也是福樓拜想要表達出來的本質,他殘忍地寫死了自己的主人公,血淋淋地揭露事實,本身便是同時代抗爭的偉大壯舉。他以這樣一個悲劇意圖警醒世人,認清這個虛假的社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農村人一般不過三八婦女節。搬進小城居住后,每逢這個節日,我看到有人買康乃馨送給老師、老媽、老婆,便感嘆城里人真浪漫! 去年三八婦女節,我突發奇想,假如自己收到一枝康乃馨,會有什么反應?第一反應肯定是覺得太浪費了,花好幾塊錢買一枝花,要是用這錢買饅頭,夠一家人吃好幾頓呢! 我一邊做家務,一邊暗笑自己太自戀,凈做白日夢,誰會給我送花呢?老公?大老粗一個,不可能!兒子?見錢比見了爹都親,更不可能!這節日就是給城里婦女過的,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癡心妄想。 我剛做好午飯,兒子就放學回來了。“媽,節日快樂!”他走到我跟前,竟笑盈盈地將一枝康乃馨舉到我面前。我頓時愣住了,天吶!我不是在做夢吧?我使勁兒揉了揉眼睛,兒子已把花塞到我手中。 “兒子,你在哪兒撿了一枝花?”這小子特小氣,一分錢恨不得掰成兩瓣花,因此我斷定他是撿的。兒子白了我一眼,不高興地說:“買的!” “你咋不把它送給老師呢?”我追問。兒子看了我一眼,緩緩地說:“老師收了好多花,可您還沒收過一朵呢!您照顧我和爸爸,太辛苦了,我就是要給您買一枝花,讓您也過個婦女節!” 我的熱淚奪眶而出,緊緊把兒子摟在懷里。兒子一邊用小手幫我擦眼淚,一邊信誓旦旦地說:“以后我要讓您年年都過三八婦女節!今天我洗碗,晚上我還要給您洗腳!”我的心中幸福滿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北板橋家具行薄墊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架訂做 高雄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台中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茶几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特賣推薦 新竹竹北兒童房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44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